巴普BPC-EVCF系列蒸发式冷凝器以水和空气为冷却介质,与盘管内的高温气态制冷剂进行热交换,制冷剂由气态、冷凝成液态冷凝器。内部设水分配系统、冷凝盘管组、填料热交换层、除水器等。外部设循环水泵、电子水除垢仪、盘管侧面顶部设轴流风机。在轴流风机的作用下,内部成负压状态。工作时,冷却水经水分配系统,在强劲的风力下均匀地完全覆盖在盘管表面,高温气态制冷剂从盘管顶部进入,被冷凝的液态制冷剂从盘管底部流出,在该过程中,高温制冷剂与盘管外的水、空气进行热交换再借助风势,换热效果显著提高。冷却水和空气吸热后温度急剧升高,部分冷却水气化形成水蒸气,蒸发带走大量的热量由风机吸走排入大气,同时,热空气中的水分被除水器截至集水池中, 没有被气化的高温冷却水经过填料热交换层被流经的空气带走热量使其冷却,经充分冷却后的冷却水流回集水池中供循环泵重新送入水分配系统继续循环工作。散失到大气中的水分自集水池内的浮球阀控制水位,给予及时补充。

    巴普蒸发式冷凝器的冷凝盘管由优质的钢管制成,设计压力为2.0MPa,盘管焊接、组装及整体热浸锌后均在水中经过2.5MPa的气密性试验( 3次)以确保无泄漏。冷凝盘管组的整体热浸铸处理, 增强了盘管防腐蚀能力,延长了使用寿命,盘管压力降较低。专用填料可使空气和水充分混合,进行高效地热交换,填料由PVC片组成,热压成交叉槽的形状,保证充分的热交换,并且具有较强的抗寒冻性能、优越的亲水性和抗腐蚀能力。巴普蒸发式冷凝器的外板采用进口优质镀铝锌板制作;防腐性能好,耐气候变化,经数控机床剪、冲、折后无焊缝拼装而成,外形美观,尺寸精确。独特的风叶设计蒸发冷噪音低,成为可靠的环保产品。本产品冷却水喷淋系统被设备箱体壁板和空气净化装置完全包围,能全面减少水的飘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