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普干湿联合冷却塔联合了空气冷却和蒸发冷却的换热优势,可以实现干、湿联合运行,是一种具有高效冷却、节能节水、消除白雾,不易结垢等多重实效技术结合一体的智能化运行闭式冷却塔。本产品结构紧凑、传热效率高、操作费用低、安装、维护方便等优点。特别是在软水密闭循环冷却系统中有很好的应用前景。目前巴普干湿联合冷却塔已广泛地适用于工业循环水封闭式冷却系统,尤其适用于干旱、缺水地区;

    夏季温度较高时以喷淋水蒸发的方式将盘管内的冷却水冷却,即水冷方式,为湿工况运行;如果室外气温降到一定温度时,将喷淋水关闭,采用空冷的方式直接冷却,为干工况运行。联合了空气冷却和蒸发冷却的换热优势,可以实现干、湿联合运行。设计停水温度以上,蒸发冷却为换热主体,空气冷却为辅助,大部分热负荷由蒸发冷却承担;设计停水温度以下,空气冷却为换热主体,蒸发冷却为辅助,大部分热负荷由空气冷却承担,蒸发冷却可停水干运行。达到循环水冷却过程的节水、节约运行费用的目的。

    巴普干湿联合冷却塔已成功服务于全球冶金、钢铁、电力、化工、煤化工、纺织、化纤、印染、制药、造纸、空分制氧、多晶硅等众多行业。